close

想說這個新的部落格太空~

 

就來寫點回憶的事情好了!!!

 

剛好今天是親愛老公的生日,就順便以這篇文章紀念他『老』了一歲吧!

 

說到回憶,當然就是今年的大事囉^^結婚~~~

01.jpg

(雖然是今年拍的婚紗照~但已經是『回憶』了)

 

回想和親愛老公攜手走過的這幾年

 

大學時期的學長,一起參加夜衝夜唱看海猜題

 

工作之後的知心好友兼伴侶,一起熬過了剛出社會那幾年的徬徨

 

到踏入婚姻,一切的一切只有一種感覺,越來越愛他^^

 

!看著婚紗照難免想晒個恩愛~~~

 

拍婚紗照的過程也是趣事一籮筐

 

開心的事、難忘的事真的可以記得很久!!!

02.jpg

 

先說說婚紗照好了

 

這套系列我真的非常喜歡

 

選中這間新竹蒲公英婚紗工作室的過程也蠻奇妙的

 

是之前參加友人的婚禮注意到的

 

還加了他們的facebook~所以也算是follow了一陣子

 

!還沒被老公求婚之前,就已經在想穿新娘禮服了^^

03.jpg

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漂亮

 

話說,被求婚之後,我第一個念頭就是『終於可以去預約了』~!

 

接待人員很親切專業,尤其聽到我關注他們有一段時間了~變得更熱情了^^

 

總之,挑衣日、拍照日都很順利的安排好

04.jpg

蒲公英的化妝師真的技術超厲害,帶了一大堆道具

 

很仔細的幫我塗塗抹抹、補補擦擦,一下子就把我變得『超上相』!!!

05.jpg

 

化妝師甚至還會做乾燥花束耶~頭髮的髮型也幫我弄了很多款式

 

每一款都喜歡!

06.jpg

 

攝影師的技術也是神攝級,很多場景拍出來的感覺都跟我當天看到的差很多

 

老公更誇張~一直說:『诶~那個地方居然能拍成這麼漂亮!』哈!

 

專業的本來就是不一樣啊!!!

 

以下是三張榮登老公口中『不思議』的照片

07.jpg

(從這個角度也行!!!)

08.jpg

(花隧道也能拍的這麼有意境)

09.jpg

 

(樓梯旁~~~)

 

外拍真的很有趣~雖然也蠻累的

 

不過蒲公英攝影團隊才真的累人~看看這幾張

 

他們還陪我們『下海』耶!!!

10.jpg

天知道那些攝影器材有多重

 

還要在滑溜溜的石頭上幫我們打光

11.jpg

12.jpg

~海邊拍婚紗真的好美~~~

 

看看這剪影!!!

 

順利圓滿的拍完外拍~~~

 

記得剛拿到成品的時候超級開心!!!只要人不醜~美美的~每張都滿意啊

 

分享就到這邊~~~生產文字還蠻累人的~!!!

 

 

 

新竹蒲公英婚紗影像工作室 

 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166811

 

電話:(03)533-3938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delion20131499/  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dandelion.tw/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