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太開心了~灑花~

辭了忍耐很久的黑心工作

換了一直想進入的新工作,也換了我的牙齒門面

首發第一篇就獻給我的新牙套囉!!!

期待之後的日子~也能這麼活力滿滿讓我記錄^^

 

我啊從小牙齒就不好

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幾乎都被我踏遍了

治蛀牙、抽神經都被我體驗了不下一次

而且啊~我天生牙齒就營養不良

口腔後排沒有一般人有的大牙

所以咬合什麼的就很不好

小時候是沒什麼感覺

可是等到長大之後,天阿~硬的東西我都盡量不碰(因為咬不動~超像老人……)

只能靠前排的門牙撐著

而且我的門牙還抽過神經~已經有裝了牙套

結果……上個月,我的寶貝門牙

不知道是不是太操了 ̄□ ̄

就變成這樣了⬇⬇⬇(有醜圖慎入)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6626210624889_副本.jpg

超明顯對不對~左側門牙的牙套裂……了……

 

 

裡面黑黑的爛牙根都露出來了~真的有夠可怕又醜

那一陣子都不太敢張口講話~會自卑耶

想到重要的門面肯定要好好整理一番

而且我的咬合還要靠它……

就『咬牙』決定要換新牙套了

 

因為想換一個能夠維持久一點、品質也好的牙套

就花了蠻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

除了參考網路的資料,我也問了身邊朋友和好鄰居們

後來就決定先到這間位於八德的泰豐牙醫診所諮詢

主要是看中這間標榜全瓷冠假牙、牙套
而且安裝的速度快、安裝完的人也都覺得蠻合的,沒有不適感

 

在評估後,蕭醫師仔細和詳細回覆我各種問題的親切態度

馬上打中我的心,讓我立刻預約下一次的做牙時間~

那一天,我真的有被自己的爛牙根嚇壞!(因為太可怕就不放圖……)

要裝新牙套之前,得先把破損的牙套拆下

 

歷史性的一刻^^

就像拆房子,舊的不去~新的不來

接下來就是煥然一新的門牙

 

第一次看到數位取模製作假牙~開了我的眼界

不像我之前還要咬取樣板~在泰豐牙醫只要口腔掃描機掃一下

就可以請在診的牙技師製作牙套了~非常省時!

~3D齒雕機也很酷,幾十分鐘我的新牙套就『印』出來了

~很貼心的一點,一定要註記一下

蕭醫師還拿出像色票的東西

幫我仔細的選色

說是避免牙齒色差

每個環節都很窩心~~~

 

掃描好全牙之後

我記得超快,只再待一、兩小時

我就滑手機玩遊戲……

當天就可以裝牙套了~

6626210584133_副本.jpg

裝完之後只覺得好貼合啊

看鏡子也覺得根本就是我真正的牙齒^^

不說的話,完全看不出是牙套耶~非常自然!

看到現在~心目中的好牙醫診所~

 

 

泰豐牙醫診所

 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192

 

電話:(033639-912

 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fung0121/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