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新工作後,即將滿3個月囉^^

適應的還不錯~雖然每天都忙忙忙

但還不致於盲盲盲生活~每天都過的開心愉快!

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

所以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~灑花~

打算約好友一起聚聚會,過一晚敞開心胸大聊特聊的夜晚

畢竟,以前的好友現在都在不同縣市打拼

平時根本沒有特別機會約見面啊(。☉⊙。)

 

但不愧是事業有成的我好友

明明是假日,而且我都喬好了排休時間說

其中一位朋友卻說突然接到要出差的工作_

~再拖下去,我們只能等明年見面了耶!

也太誇張,所以囉~只能配合出國朋友囉

上網訂了一間離桃園機場很近的飯店

看地圖是在交流道旁邊的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討論的時候,朋友一看到他們家有推出主題房

整個拍照魂都燃起~

說一定要幫我們大拍特拍,補足這好幾個月沒見面的扣打
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┐(´д`)

803(1).JPG

可是,進到房間裡就知道真的不誇張

因為太可愛啦~

而且陽光正好,是一個適合懶懶的午後時光

 

因為這間飯店還有提供下午茶餐點

不過需要預約,我們沒有提前預定沒吃到

真的蠻可惜的~看菜單都是我愛吃的說……

 

不過,要提的是,飯店還有貼心提供往返桃園夜市的車子耶~

聽到有這個接送,我們馬上跟進

所以我們三人晚上就逛了久違的夜市

多了好多新店~但記憶中的豆花店還在~開心!!!

803(2).JPG

等著去逛夜市的空暇時間

只見我好友兩枚這邊拍拍、那邊拍拍

完全沒有疲憊的感覺~超強~從高雄和台南一路北上耶!!!

803(3).JPG

壁紙選的也太可愛,而且設備也都很高級

趁著好姊妹拍照的空檔,我還去泡了飯店的高級浴缸

聽櫃台介紹說還可以看夜景~結果我那個晚上泡了兩個時段的澡

心滿意足(*´`)~

803(4).JPG

那個晚上聊了非常多,聊心情、未來、感情~

什麼都可以講才是好朋友

結果我們就在這個舒服的床上聊了通霄

真的偶爾需要這樣的說走就走的計畫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電話:(03216-1908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Line@@dod4780n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孜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